close

從2月初開始,有將近三週的時間見不到面。
相隔了三分之一個地球,七小時的時差。
每天都在倒數,期待著妳回國的日子。

只能藉著滿溢思念的簡訊,排解我心中的鬱悶。
妳總是以親愛的開頭,我回覆時一定先輸入寶貝,
手機螢幕回傳來妳的三言兩語,每每讓我開心地騰跳翻滾。
呃…這表達甜蜜的方式是活潑得有點略顯浮誇啦,
每次讓我妹看到我在閱讀簡訊的狀態,她都覺得我瘋了…。

這輩子難得這麼大量又密集地使用手機的簡訊功能。
要是讓歷任前女友知道了,豈不是要怒喊司法不公…慚愧慚愧。

早晨五點是我最期待的時光,
等著妳避開Selina耳目,在飯店房間偷偷連上Skype,
(沒辦法…我們交往的事,妳堅持要把蛇太太蒙在鼓裡,哈。)
即使妳不能開口說話,僅僅看到妳滿是雜訊的即時影像(三不五時還斷線),
我還是感到超級滿足…,
只是難過不能給在7個時區外辛苦工作的妳,一個安慰的擁抱。

思念真的是一種病,
我想我得了猛爆性相思症候群,血液裡思念濃度的遠遠超過標準值。
-----
當你在穿山越領的另一邊,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
時常感覺你在耳後的呼吸,卻未曾感覺你在心口的鼻息。
Oh~思念是一種病…Oh~思念是一種病…一種病…。
----
三週的時間都讓我如此度日如年,
我開始認真考慮離職後的環島計畫是否該改用步行以外的交通工具。

寶貝,

我真的,

好想妳。
-----
我是個硬漢。
思念是一種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硬漢Andr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