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6-1.jpg
-----
早在去年便已經嗆明了今年第一季後就會辭官離開皇朝。
但隨著卸甲還鄉時間越來近,
除了下官我越來越敢跟高層嗆聲外,
在皇朝同僚間不免有點離情依依。

為了感謝三年多來三司五院十八府(最好有這麼多單位)的照顧,
下官我特地密發英雄帖,寥備粗食茶水,
特邀各路英雄臨別一敘。

為了方便大家幹醮公司共議國事,
當然也因為我與一眾皇親國戚有些恩怨,
所以這與宴名單當然是只有自己人啦。

也就是說大內密探也不需要找什麼名冊之類的,
只要看到這篇文章和照片,就可以將一干亂黨一網打盡了。
(一網打盡幹嘛?自己把公司搞垮嗎?)

地點約在二叔開的火鍋店,
也是因為下官月俸微薄,自己人開的店...比較便宜。
但食材用料絕不馬虎,這可是中高價位的火鍋店,
不是那種399吃粗飽的啦。

除了烤魚的狀況有點掉漆,其他我相信是吃得賓主盡歡啦。

03-26-all.jpg
-----
茶足飯飽後,業務司蛇大人帶頭起鬨,
要大家跟我合照...因為這時大家還不明朗我與邱課長的男女關係,
一陣推波助瀾的胡鬧,眼見邱課長臉上三條線,
情急之下,我只好噘起我的熱辣雙唇...

轉頭就把楊公子給他用力親下去!

總算滿足了口味鹹濕的一干暴民,
就是可憐了守身如玉的楊公子,
你可不要怨我啊。(舔)

Nataza姊還為我準備了畢業禮物,
嗚...真是太感動了。

總之...非常感謝各位今天賞臉,
有緣同在皇朝任職,是我敗某的榮幸,
今後青山不改,綠水長流...,
將來還是有機會與各位老夥伴相見的!

敬祝皇朝永世昌榮;文承武德,一統江湖,
吾皇萬歲萬歲萬萬歲。

研發府八品帶刀護衛拜上。

-----
我是個硬漢。
各自珍重啦,戰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硬漢Andr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