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gative0-02-0A(1).jpg
-----
好天氣的下午,一次洗了兩雙球鞋。

距離上一次發底片文也好久了喔,
現在一捲底片,大概都要射個兩個月才能夠全部擊發完畢。
這捲底片的大概是從2月底裝填上膛,一直到上個禮拜才射完收工。

這禮拜終於拿到沖掃的檔案囉,
一起送去沖掃的還有我家女王的"大人的科學雙眼反光相機"的第一捲試拍,
但是...沖出來的成果慘不忍睹...,
大概只有一兩張勉強看得出來在拍什麼...囧,害得女王稍稍不悅。
(這絕對不是女王的錯,而是奴才的組裝能力不足,奴才罪該萬死。)

"大人的科學雙眼反光相機"畢竟結構陽春,
還得選個好天氣到室外拍拍看,
要是再沖不出來我可就慘了...。

好吧,拉回正題,
我們還是來看看35DC這一輪擊發,都擊中些什麼目標:

Negative0-11-9A(1).jpg
-----
大安森林公園裡的風車。
雖然我沒有寫生,至少還有拍點照喔~。

Negative0-12-10A(1).jpg
-----
大安森林公園的露天舞台一隅。
這張我自己覺得構圖還蠻酷的。

Negative0-14-12A(1).jpg
-----
與我們無緣的青田街學校咖啡館。

Negative0-15-13A(1).jpg
-----
青田街巷弄裡的塗鴉,這張我自己也很喜歡。
灰白牆面上的黑色塗鴉文字,與牆角的一線綠意形成有趣的對比。
回家Google了一下,是一首小詩。

(是夏夏:草地---給這樣親愛的你)

幹,我還真是偽文藝青年啊。

Negative0-16-14A(1).jpg
-----
工作室小小會議空間的吊燈。

Negative0-17-15A(1).jpg
-----
工作室很有老味的鐘。

Negative0-21-19A(1).jpg
-----
偷拍工作中的阿泰。

Negative0-24-22A(1).jpg
-----
衣服帶來給工作室的一團綠意。(聽說這叫多肉植物。)
兩週內就罹患地中海型禿頭,
四週後併發多重器官衰竭宣告不治。

Negative0-25-23A(1).jpg
-----
討論橘子媽媽的文案。
乍看之下有點像很厲害的團隊,
這案子目前不干我的事,所以我只負責偷拍。

Negative0-26-24A(1).jpg
-----
工作室的男廁所其實在陽台外面。(大誤)

Negative0-31-29A(1).jpg
-----
結尾以終於有一張沒閉眼睛的正妹照做一個完美的Ending。
這張被女王拿來當成Facebook的大頭貼,
獲得一致好評,也吸引粉多蒼蠅,讓我一則以喜,一則以憂XD。

沒了。
只挑比較ok來發文囉的。

感謝您的收看。

期待下一卷吧,
大概也是兩個月後吧?(茶)

-----
我是個硬漢。
男子漢不能說射就射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lympus 35DC
    全站熱搜

    硬漢Andr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