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你說啊。”

看著妳…,
預先想好的台詞在我腦海中結塊,我緊張地有點不知所措。
早已料想這種場面我可能無法順利地表達我心中想要傳達的訊息,
所以擬定了全程使用英文的奇招(我真是瘋了),實在是大刀面前耍關公啊…。
但是使用不熟悉的語言,應該可以讓我專注在把所有的單字講完,而不受妳影響。

溫柔的妳十分冷靜地要我不要緊張,慢慢說,說清楚。
妳冷靜的態度,說明了對我接下來要出口的內容已心裡有數。

我深呼吸一口氣,一個單字一個單字說出口。

The massage you send to me make me almost crazy all the weekend long,

妳一臉疑惑。

You say I am such a friend?

妳點點頭。

Did you really don’t know what kind of relationship that I want?

妳又點點頭。

I just want to let you know,
I already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I already can’t take my heart off you.

shit…現在回頭謄寫出來,才發現滿滿的文法錯誤是扯的可以,
請原諒我那時真是事出突然,沒有辦法正常思考…
當然,英文一直以來都是我的要害。

一口氣說完全部的台詞,
儘管文法錯誤百出,但至少能夠完整地講完...。

I already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I already can’t take my heart off you.

“Andreu, 你真的知道自己再說什麼嗎?”

(待續)

-----
我是個硬漢。
當下我腦海中只有兩個字。

糗了。

糗了。糗了。糗了。糗了。糗了。糗了。糗了。糗了。
糗了。糗了。糗了。糗了。糗了。糗了。糗了。糗了。
糗了。糗了。糗了。糗了。糗了。糗了。糗了。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硬漢Andr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