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糗了…難道我有搞錯什麼關鍵的單字嗎?
我當然知道我在說什麼啊!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不就只是抄歌詞的嗎?

"為什麼?"

什麼為什麼?

"我們認識又不是一天、兩天了,會什麼現在忽然這樣子?"

我還真沒有想妳會這樣問,
這該怎麼說呢…。
其實…這一直以來…妳都非常是我菜啊,

“亂講!”妳反駁。

這是真的…,(關於這點妳一直覺得是我在鬼扯,要到很久之後才讓妳相信)
無論是外表還是個性…我從一開始就知道妳非常是我菜了…,
只是兩人之間似乎沒有什麼特殊的火花,所以也就單純只是當作一個欣賞的對象。

然而最近這陣子密集的互動,讓我們…至少是我…有了更多的想法,
也許就是因為我們已經認識三年了,當我察覺這些想法,
卻已經以我無法阻止的速度陷了進去。

前一段感情,我知道自己沒有經營得很好,
雖然不是說完全沒有用心,但我自己知道我已經不再像從前單純的自己那樣,
義無反顧、橫衝直撞地去投入一份感情,
就像Abbie半開玩笑所說的…我是個沒有有心的錫人。
我並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好像有哪個環節出了錯,
好害怕自己已經失去了從前所擁有的單純愛一個人的能力…。

但是妳,
讓我…讓我好像又開始找回從前的自己,
讓我好像又可以義無反顧、橫衝直撞地去投入自己的感情,
讓我好想成為一個更好的人、值得妳託付的人、配得上妳的人,
讓我好像可以從錫人…變成一個擁有心的人。

要妳跟我交往,妳可能會有許多現實的顧慮與壓力,
但是從這陣子的互動來看,我不相信妳完全沒有感覺到,(註)
如果,妳願意給我一個機會,
我會努力讓自己成為一個更好的人、一個更值得妳託付的人。

(註:這句話原文其實是”我不相信妳對我完全沒有感覺”,
但由於妳的反應,讓我信心盡失,説出口的瞬間臨時修改)

(待續)

-----
我是個硬漢。
我不要再當錫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硬漢Andr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