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緊握妳的手,近乎無賴地感到滿足。
我多麼希望,今後可以一直一直緊握這雙冰冷的手…。
我好貪心,

然後,我開始唱歌給妳聽。(註)
-----
我已經相信,有些人我永遠不必等。
所以我明白,在燈火闌珊處為什麼會哭。

你不會相信,嫁給我明天有多幸福。
只想你明白,我心甘情願、愛、愛、愛、愛到要吐!

讓我斷了氣、鐵了心、愛的過火,一回頭就找到出路!
讓我,成為了無情的K歌之王,麥克風都讓我征服。

想不到妳,若無其事的說,這樣濫情…何苦。
-----
我什麼都沒有,只是有一點吵。
如果妳感到寂寞,我帶給妳熱鬧。
為妳繞一繞,沒有什麼大不了,卻可以讓妳微笑。

其實我很煩惱,只是妳看不到。
如果我也不開心,怕妳轉身就逃。
愛上一個人,一定要讓她相信,這世界多麼美好。

對每個人,都說還好…。
我的心、我的情妳不需要明瞭,
只要我對妳好,這樣的溫柔妳要不要?

其實,妳愛我像誰?扮演什麼角色我都會。
快不快樂我無所謂,為了妳開心,我忘記了累不累。

其實,妳愛我像誰,任何的表情我都能給。
Woo~在妳身上學會,流眼淚…。
-----
(註:事後我妹聽到唱歌這段的反應是”你瘋了嗎?”,但事實證明…有效。)

我拼命地阻攔妳開口拒絕我,
無所不用其極近乎鬼扯地拆解妳提出來的質疑,
唱歌給妳聽,是我慌了手腳的拖延戰術,
我難以想像自己今晚的模樣有多滑稽,

但妳聆聽的樣子…好認真。

看看手錶,居然已經2點了,
不知道是旅行歸來比較累,還是被我糾纏不放比較折磨人呢?哈哈。
我不捨妳疲倦的眼神,決定還是放妳回去休息了,
妳站起身,準備上樓。

那…答案呢?
終究還是要有個結果…。

妳點了點頭。

-----
我是個硬漢。
這就是那近乎魔幻的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硬漢Andr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