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猶疑的神態,似乎有話說不出口,(糗了,我想…。)
我說了好多好多,妳的回應好少好少,
妳的表情復雜,而非喜悅…我覺得自己正在墜落…。

妳是不知道怎麼說;還是說不出口?

“呃…差別在哪?”

如果是不知道該怎麼說,也許還有機會,
如果是說不出口,肯定我聽了會傷心。

現在不行的話,妳也可以為自己設個”停損點”,
比如說,要是兩年後還沒嫁出去的話,
再趕快打電話給我,可能還有機會。

這是預先想好的如果被拒絕要講的梗,
想說一如往常地虧一下妳,好讓自己有台階下。
我真是一個想很多的人。
因為我好怕一個弄巧成拙,我們所建立起來的那近乎曖昧的關係,
轉眼就如泡沫般破滅消逝…。

“我很喜歡看到你笑的樣子,因為你笑起來很可愛…”

這我當然知道,這可是我把妹的必殺武器之一啊!

“我不想看到你失去這樣的笑容…。”

糟糕!(糗了。糗了。糗了。糗了。糗了。糗了。糗了。糗了。)

“如果我說不的話,你會很難過嗎?…是不是連朋友都當不成了?”

當然是會很難過,(糗了。糗了。糗了。糗了。糗了。糗了。糗了。糗了。)
可能就…需要一些時間沉澱一下,(糗了。糗了。糗了。糗了。糗了。糗了。糗了。糗了。)
但也不至於連朋友都當不成啦…。(糗了。糗了。糗了。糗了。糗了。糗了。糗了。糗了。)

妳又沉默,皺起眉頭。

不管了!(糗了。糗了。糗了。糗了。糗了。糗了。糗了。糗了。)
我一把牽起妳的手。(糗了。糗了。糗了。糗了。糗了。糗了。糗了。糗了。)

“你在幹嘛?”妳質問,但沒有將手抽開。

每一次...當我們走在路上,
我都好想好想像這樣牽起妳的手,不過每次都還是退縮了...。
今天就算要被發卡,至少我也得撈點本回來!
但妳的手好冰,我努力用我的手把妳的手搓熱。

“所以你這樣是在?”

對妳毛手毛腳啊。

妳笑了,而且仍然沒有把手抽回。

還有機會,沉住氣,我想。

(待續)

-----
我是個硬漢。
毛手毛腳這招,好孩子不要學。

妳猶疑的神態,似乎有話說不出口,(糗了,我想。)

我說了好多好多,妳的回應好少好少,

妳的表情復雜,而非喜悅我覺得自己正在墜落

 

妳是不知道怎麼說;還是說不出口?

 

差別在哪?

 

如果是不知道該怎麼說,也許還有機會,

如果是說不出口,肯定我聽了會傷心。

 

現在不行的話,妳也可以為自己設個停損點

比如說,要是兩年後還沒嫁出去的話,

再趕快打電話給我,可能還有機會。

 

這是預先想好的如果被拒絕要講的梗,

想說一如往常地虧一下妳,好讓自己有台階下。

我真是一個想很多的人。

因為我好怕一個弄巧成拙,我們所建立起來的那近乎曖昧的關係,

轉眼就如泡沫般破滅消逝

 

我很喜歡看到你笑的樣子,因為你笑起來很可愛…”

 

這我當然知道,這可是我把妹的必殺武器之一啊!

 

我不想看到你失去這樣的笑容

 

糟糕!(糗了。糗了。糗了。糗了。糗了。糗了。糗了。糗了。)

 

如果我說不的話,你會很難過嗎?是不是連朋友都當不成了?

 

當然是會很難過,(糗了。糗了。糗了。糗了。糗了。糗了。糗了。糗了。)

可能就需要一些時間沉澱一下,(糗了。糗了。糗了。糗了。糗了。糗了。糗了。糗了。)

但也不至於連朋友都當不成啦。(糗了。糗了。糗了。糗了。糗了。糗了。糗了。糗了。)

 

妳又沉默,皺起眉頭。

 

不管了!(糗了。糗了。糗了。糗了。糗了。糗了。糗了。糗了。)

我一把牽起妳的手。(糗了。糗了。糗了。糗了。糗了。糗了。糗了。糗了。)

 

你在幹嘛?妳質問,但沒有將手抽開。

 

今天就算要被發卡,至少我也得撈點本回來!

但妳的手好冰,我努力用我的手把妳的手搓熱。

 

所以你這樣是在?

 

對妳毛手毛腳啊。

 

妳笑了,而且仍然沒有把手抽回。

 

還有機會,沉住氣,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硬漢Andr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